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天能源控股股东4751万股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2016年07月01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中天能源 (600856)7月1日晚公告,公司于2016年7月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天资产的《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书》,通知书记载中天资产将其质押给中航信托4751万股公司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登记,占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3.34%。

  2015年7月9日,中天资产将其持有的4751万股中天能源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航信托。目前中天资产将中航信托全部借款资金本息已归还,2016年6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办理了所持中天能源4751万股的股权解除质押手续,2016年6月3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书》。

  据悉,中天资产持有中天能源1.10亿股限售流通股,占中天能源总股本的19.33%,本次解除质押后,中天资产仍质押中天能源股份5900万股,占其持有中天能源股份总数的53.82%。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