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肉搏战 华润宣称追责举报人刘元生

2016年07月05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网传万科最大自然人股东刘元生写信举报华润与“宝能系”暗中勾连,华润回应称将对刘元生采取法律行动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昨日(7月4日)微信上流传万科股东刘元生的一封举报信,举报信质疑万科第一、第二大股东,即“宝能系”与华润,暗中勾连。华润集团发言人当日向财新记者发来声明称:举报信中的揣测、臆断及造谣中伤,已对华润声誉构成负面影响;华润将对刘元生采取法律行动,追究法律责任。

  华润发言人表示:举报信所提相关内容,华润已向上级主管部门及监管机构作过汇报和沟通,有关信息已向公众披露。关于财新记者询问“华润有无向刘元生求证举报信是他本人所写”,华润回应称,除了声明,并无其他可披露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