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飞天茅台全国普涨 中秋旺季或达950元

2016年07月08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按照目前贵州茅台的控量8000吨的计划,渠道申请新增配额均不予批复,下半年可供销售的量仅为上半年的一半,囤积居奇现象将更为显著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近期,贵州茅台一批价大幅上涨,引发全国各地“涨声一片”。短短两周,贵州茅台经典产品53度飞天茅台每瓶从819元涨价40-60元,南方多个地区涨至890元,安徽涨至860-870元,上海涨至880元。贵州茅台(600519)的股价也在7月6日创下新高317.19元。

  长江证券研报认为,茅台价格在淡季加速上涨超出预期,预计中秋旺季来临前一批价可能会超过市场目前预期900元达到930-950元,一批价的超预期上涨将为茅台出厂价提价提供空间,厂家提价节奏或将加速来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