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州证券香港子公司获资管和证券咨询牌照

2016年07月26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明珠 7月26日,中州证券(01375.HK)发布公告,该公司香港子公司中州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已于昨日获得4号牌照(证券咨询),而此前的7月19日,其刚刚获得9号牌照(资产管理)。

  据了解,由于香港金融牌照全部放开,各大金融机构的竞争非常激烈,能否在短期内拥有全部牌照,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是衡量一家金融机构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准。中州国际去年7月份取得1号牌照(经纪业务),9月份正式营业,今年2月份完成对香港本土投行泛亚金融的收购,成功拥有了6号牌照(投行业务),同时还取得了放债人牌照,拥有了大力发展孖展、股票质押和可转债投资等资本中介业务和保荐企业到香港主板、创业板上市等投行业务的良好基础。此次取得4号和9号牌照后,中州国际已拥有1、4、6、9和放债人牌照,标志着其香港全牌照金融机构建设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据悉,中州国际上半年经营状况良好,下半年随着资管等新业务的顺利开展,其经营业绩有望进一步提升。(李明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