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酒鬼酒上半年营收和净利润均小幅下滑

2016年08月04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初酒鬼酒组建了新班底,中粮背景高管入驻,同时调整产品战略和市场政策,走中高档路线
酒鬼酒今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2.91亿元。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柳茜)酒鬼酒(000799.SZ)8月4日晚间公告披露的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酒鬼酒的营业收入为2.91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74.77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89%。

  半年报并未透露下滑的具体原因,但酒鬼酒称,上半年公司各项工作还处于调整磨合期,今年是转型期,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公司短期利益,在可控范围之内。不过,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其实相比去年同期都有所上涨。前者为1.67亿元,上升3.70%,后者为2826.7万元,上升48.52%。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