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时美施贵宝裁员近千人 肿瘤事业部受挫

2016年08月08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裁员影响的药品包括实体瘤的泰素(紫杉醇注射液)和伯尔定(卡铂注射液)两个产品,涉及被裁人员包括销售、医学部、市场部所有人员,裁员总数近千人
百时美施贵宝宣布裁员上千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从2014年就逐渐涌起的外资药企裁员潮再添新案例。刚在上月底公布了黑色素瘤药物Yervoy令人失望第二季度销售额,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简称BMS)肿瘤事业部泰素产品组在福州年中会议上宣布裁员,范围包括销售、医学部市场部所有人员,8月10日前签署协商解除协议的员工可以获得N+3的赔偿。

  据财新记者了解,裁员影响的药品包括实体瘤的泰素(紫杉醇注射液)和伯尔定(卡铂注射液)两个产品,涉及被裁人员包括销售、医学部、市场部所有人员,裁员总数近千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