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北空管局赵焕光被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2016年08月08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赵焕光犯受贿、私分国有资产罪。2014年底开始,民航领域再度掀起反腐风暴,赵焕光是首位落马的民航系统官员
资料图:赵焕光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财新记者近日获悉,7月底,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下称“民航华北空管局”)在一次内部会议上通报:民航华北空管局党委书记赵焕光(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已作出终审判决。赵焕光因受贿、私分国有资产被处以12年有期徒刑。

  赵焕光曾在一审判决后提出上诉,后又撤回,法院最终维持原判。8月4日,辽宁省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此案的刑事裁定书。

  在2009年航权审批窝案(详见“民航反腐风暴)沉寂一段时间之后,2014年底开始,民航领域再度掀起反腐风暴,赵焕光是首位落马的民航系统官员,其曾任民航东北空管局局长、党委书记,后调任华北空管局。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