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瓷材料拟5000万设立新材料研发子公司

2016年08月08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国瓷材料(300285)8月8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经过审慎考虑,决定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在上海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拟定经营范围: 新材料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进出口贸易。

  公司表示,公司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将以研发为核心,重点进行电子材料、催化剂材料、环保材料、热喷涂材料、特种陶瓷等方面的研究开发,充分利用长三角的区位优势,更便捷掌握行业前沿的信息,通过调研和预研,准确把握材料相关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向的脉搏,确保公司研发的方向性和先进性,通过创新持续不断的输出可产业化、市场竞争力强的新产品,不断提高公司在市场的竞争优势(爱基,净值,资讯),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

  该全资子公司尚处于设立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影响。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利益,若未来该子公司能顺利运营,将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