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半年净利润降41.89% 电商渠道增长加速

2016年08月16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传统营销乏力,上海家化营收、利润双下降。加强电商布局,澄清和京东合作并未涉及销售规模和具体金额,对财务不构成重大影响
日化老字号上海家化在 2015年业绩遭遇11年首次净利润下降后,2016年的日子也不轻松。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梁睿瑶)日化老字号上海家化在 2015年业绩遭遇11年首次净利润下降后,2016年的日子也不轻松。8月15日上海家化(600315)公布2016年中报,营业收入30.66亿元,同比下滑4.64%,净利润3.72亿元,同比下滑41.89%。

  上海家化认为,业绩下滑与中国日化行业整体增速放缓有关,并且目前消费者保持着谨慎的消费态度。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 同比增长6.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0.3%,增速均创下近年新低。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