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地壹号上半年净利大跌 控股股东计划增持

2016年08月16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上半年,天地壹号营收、净利双下跌,控股股东陈生计划未来六个月内大举增持
天地壹号上半年净利大跌。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天地壹号(832898.OC)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陈生于8月15日增持50.8万股公司股份。增持后,陈生共计持有天地壹号76.78%股份。包括本次增持在内,陈生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总计不超过500万股公司股份。

  公告称,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以及对未来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陈生通过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票。

  8月11日,天地壹号发布半年报告:2016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4089.74万元,同比下降72.4%,营收4.51亿元,同比下降29.4%。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