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白酒市场回暖 沱牌以及汾酒半年报净利提升

2016年08月16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营收、净利润双增长,沱牌舍得净利润同比攀升243.53%,山西汾酒净利润同比增长28.45%,国企改制进度将影响未来业绩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梁睿瑶)经过三年调整期,国内白酒业已经走出寒冬,业绩触底回升。8月15日晚间,沱牌舍得、山西汾酒公布半年报,沱牌舍得净利润同比攀升243.53%,山西汾酒净利润同比增长28.45%。

  两家企业均延续了2016年一季度的上升趋势,2016年上半年沱牌舍得营收7.80亿元,同比增长24.34%,净利润2317.38万元;同期山西汾酒24.23亿元,同比增长7.90%,净利润3.59亿元。

  沱牌舍得在报告中表示,营收增长的原因主要是加大了营销改革,并且酒类产品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净利润大幅上升的原因,主要是受产品结构调整影响,以及销售费用、财务费的同比下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