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寻求业务转型 思科计划裁员5500人

2016年08月18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约占全球员工总数的7%,主要将集中在公司旗下“业务组合的低增长领域”。财报显示,思科交换机业务同比微增2%,路由器业务同比下滑6%

  【财新网】(记者 覃敏)全球IT设备供应商思科(CSCO. NASDAQ)再次裁员,裁员人数低于此前市场传闻的14000人。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思科宣布,公司将在全球裁员5500人,约占全球员工总数的7%,主要将集中在公司旗下“业务组合的低增长领域”。裁员计划将于2017年第一财季开始执行。

  思科方面表示,将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即将离开思科的员工,并在整个过渡期内为他们提供支持。思科中国区并没有向财新记者具体的说明裁员计划是否影响到中国区以及如何进行裁员补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