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为睹张继科排长龙 奥运冠军香港吸粉

2016年08月22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里约奥运中国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于周末访港,不少香港年轻人表示为一睹张继科而来
2016年08月20日,北京,里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代表团抵京,众多粉丝接机。张继科戴墨镜现身,吸引大批粉丝和媒体的关注。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姜博文)里约奥运中国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于8月27日至29日访港,8月22日一早门票开售,场面火爆。

  据香港康文署网站信息,来自跳水、乒乓球和羽毛球队的金牌运动员将参加“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的体育表演节目和“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的综艺节目。门票均为每张20港元,有约5700张门票公开售出,每人每次限购两张。

  8月22日上午10点,位于香港金钟、沙田和屯门的三处售票点公开发售门票,售票现场十分火爆。据香港大会堂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估计,大概9点的时候已有约570人排队,截至11点,已卖出700张票,而还在排队的人数尚有几百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