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分享时代上半年营收突破亿元大关 净利润增幅逾4倍

2016年08月24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江聃 昨日,分享时代发布2016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突破1亿元大关,同比增长逾88倍。同时,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4万元,同比增长455.85%。

  分享时代于今年6月登陆新三板,拥有明星艺人任泉、陈赫、林更新、杜海涛、刘涛等合伙人,发行产品用户已突破5亿。截至目前,分享时代已经签署多个影视动漫及200多个明星艺人IP,原创设计几百位虚拟形象。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这些虚拟形象将会在游戏、动漫、电影等产品里衍生。(江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