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两大经期管理App大姨吗和美柚均否认数据造假

2016年08月31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姨吗和美柚陷入数据造假质疑,大姨吗创始人柴可否认数据造假,美柚方面则截后台数据图以视清白。接触了两家的投资人称数据注水是行业惯例,但爆料信息亦有夸大成分,且双方有合并可能

  【财新网】(记者 李妍)商业数据造假、融资金额注水、行业竞品互黑等现象已经成为中国式融资的套路。最新引发市场普遍关注的信息是两个经期管理领域App大姨吗和美柚被质疑商业数据造假事件。

  8月30日晚,美柚和大姨吗都发布了公开声明,甚至用后台截图来证明其数据真实性。大姨吗创始人柴可对财新记者表示,大姨吗不可能给与投资人失真数据,大姨吗的最新一轮融资已接近尾声,进展顺利。

  美柚方面处提供声明内容外,拒绝了财新记者进一步采访需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