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悦城改造存量商场 计划5年开20家

2016年09月10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其勾勒的蓝图里,未来大悦城将用旗下基金加杠杆收购改造存量商场,加速扩张

  【财新网】(记者 侯雯)大悦城的轻资产蓝图又添一笔。9月8日,由原津汇广场改造而成的天津和平大悦城完成交付,这是大悦城轻资产转型的首个案例。

  大悦城地产(00207.HK)副总经理、天津大悦城总经理吴铮介绍:除了传统的买地盖楼的重资产开发模式,大悦城未来将用旗下商业地产基金收购改造存量商场,同时输出大悦城的品牌管理。到2020年,要在全国建20家大悦城。

  这一宏伟蓝图是否可行还需交给时间验证。和平大悦城计划于今年12月24日正式开业,到商场开始盈利一般还需要再等3年左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