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爆炸事件”发酵 海航对Galaxy Note 7下禁令

2016年09月13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已下发紧急通知,禁止员工携带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登机,同时要求乘客不得在飞机上使用,以及为其充电或者托运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韩国手机厂商三星近日因电池安全问题麻烦不断。继国外多家航空公司禁止在飞机上使用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之后,中国航空公司也对其发出了禁令。

  9月13日,财新记者从海航集团内部人士处获悉,海航集团已经下发紧急通知,禁止员工携带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登机,同时要求乘客不得在飞机上使用Galaxy Note 7,以及为其充电或者托运。海航集团在通知中称,此举是为了防范相关安全隐患和衍生风险。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