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于北大启动

2016年09月13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一项目旨在帮助新闻记者获得全面系统的医学领域知识,深入医院前线了解医务工作人员及医院生态环境、医患互动与难点
第二届“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于北大启动.

  【财新网】(记者 李妍)9月13日下午,由财新公益基金会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项目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启动。

  “全球健康新闻奖学金”项目是由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独家赞助,财新传媒提供媒体支持,旨在帮助新闻工作者继续深造,推动中国公共卫生和医疗健康领域新闻的发展。

  财新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9月,由财新传媒及业界同仁共同发起,财新公益基金会的特点是专注于媒体社会责任,倡导新闻专业主义,推进行业共建和媒体人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