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召回中国市场Galaxy Note7遇尴尬:民航局禁运

2016年09月14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民航局要求航空公司应尽快通过官方网站等渠道,提醒旅客携带Note 7乘机可能带来的风险,飞机上不得使用Note 7或为其充电,并建议不托运。相关手机及锂电池货运运输被禁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三星刚刚宣布召回中国市场的Galaxy Note 7问题产品就遭遇了尴尬: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禁运三星公司召回的Galaxy Note 7及其使用的锂电池。

  9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称,经过与三星(中国)会谈,该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9月14日起,召回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8月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Galaxy Note7。 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数字移动电话机数量为1858台。三星随后回应称,这部分Galaxy Note7是9月1日正式销售前通过三星盖乐世社区渠道等提供的测试体验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