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阳光保险举牌 伊利紧急停牌或寻求资金增持

2016年09月19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阳光保险承诺不谋求大股东和不再增持,坚称财务投资人身份,而伊利管理层不表信任,目前正沟通股东,试图寻找资金进一步增持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梁睿瑶 记者 李妍)阳光保险举牌伊利第二日(9月19日),伊利方面即宣布停牌,并需求资金试图增强管理层股权控制。伊利股份(600887.SH)9月19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公司股票自19日开市起紧急停牌,连续停牌日不超过10个交易日。对于停牌原因,接近伊利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伊利管理层通过停牌在寻求与阳光保险及其他股东的沟通时间,同时,伊利管理层也在寻找“金主”支持,以避免恶意收购的风险,但由于时间紧迫,“金主”尚未有明确指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