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亚马逊:绝对不可能出售中国电商业务

2016年09月19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依托全球供应链,亚马逊中国的电商业务的发展受到总部认可,而且中国商家在亚马逊全球供应体系中占有相当的份额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9月18日,由自媒体账号“科技老罗”发出的“乐视将宣布收购亚马逊中国”的文章在电商圈刷屏。尽管亚马逊官方回应“谣言止于智者”,但合并传闻还是引发市场联想,乐视网今日(9月19日)股价一度涨超8%。亚马逊中国9月19日再次明确回应财新记者,绝对不可能出售中国业务。

  亚马逊官方也发出更明确的声明,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发布公开信称:“亚马逊中国是亚马逊全球战略重点市场之一,我们会持续在中国市场投资并不断深化在中国的发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