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创意向赵薇及陈坤转让旗下公司股权

2016年09月19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转让旗下公司视频直播公司易聚创意的股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 杨砚文)在香港上市的内地影视公司中国创意(8368.HK)9月19日公告指,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无限印象传媒有限公司(下称无限印象)已分别与影星赵薇、陈坤全资拥有的东申童话(北京)文化传播(下称东申童话)达成股权转让协议。

  无限印象分别出售北京易聚创意的10%及5%的股权予赵薇及东申童画,转让代价按照易聚创意的已认缴资本按比例而定。

  易聚创意为中国创意控制的无限印象的附属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线上视频直播业务,经营品牌为“全聚星”的视频直播平台。于上述股权转让后,无限印象将保持对易聚创意的控股权益。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