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三一重工C10旋挖钻销售近2亿元

2016年09月20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三一重工新品旋挖钻机上市首日便签下31台设备,成交金额近2亿元。

  据了解,三一重工C10旋挖钻机系列产品经历三年研发而成,主要用于土层地质,工民建中小型灌注深桩成孔施工,具有机动灵活、节能高效的特点。C10系列产品能应用于多种施工场景,且“一机多用”配备适合相应地形的钻头和施工工法,便能满足多种基建需求。

  北京三一重机总经理熊逸群表示,未来依然以旋挖钻为主要产品;其次是盾构产品,从盾构市场需求看,城市地下管网建设需要异性盾构和小型盾构,公司的盾构产品将向这方面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