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取消车牌靓号竞价

2016年10月08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调整仅限于车牌选号,即针对已经获得车牌指标的车主,并不影响车主通过竞价获取车牌指标。选号系统调整后,备选车牌号码均随机产生,天价号牌将消失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深圳车管局宣布10月8日起正式启用全国统一的机动车选号软件,备选车牌号码均随机产生,停止对车牌号码的竞拍。此前含有“6”“8”等数字的吉祥号不再竞价,天价号牌将消失。

  深圳此前曾拍出天价号牌,2014年1月26日,“四连号”粤B8888R拍出172万元,粤B9999S拍出168万元。粤B8888R被誉为深圳车牌“标王”。

  深圳此次调整仅限于车牌选号,即针对已经获得车牌指标的车主,并不影响车主通过竞价获取车牌指标。目前,深圳的车牌指标可以通过摇号和竞价两种方式获得。调整后,车主还是可以通过“竞拍”的方式获取增量指标,后再前往车管所随机选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