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欢瑞世纪借壳星美联合 李易峰等明星身家过千万

2016年10月11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星美联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91亿股、每股价格7.66元,购买估值30亿元的欢瑞世纪100%股权

  【财新网】(记者 石睿)欢瑞世纪借壳星美联合上市的行动已经开展了1年多。10月10日,星美联合(000892.SZ)再次发布了一系列重组相关公报,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91亿股、每股价格7.66 元,购买估值30亿元的欢瑞世纪100%股权。

  在上述重组交易中,欢瑞世纪注入星美联合,其交易作价占上市公司2014年末资产总额308.37万元的比例超过100%,构成借壳上市。交易完成后,欢瑞世纪控制人陈援及其妻子钟君艳直接和间接持有星美联合的股份比例约为 28.82%,仍为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