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E中国总裁:非洲是一带一路最具潜质市场

2016年10月14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带一路”沿线,非洲市场在基建领域最具增长潜质,其次是中东和南亚市场
GE中国总裁兼CEO段小缨认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非洲市场在基建领域最具增长潜质,其次是中东和南亚市场。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一带一路”战略提出已3年,中国基建企业成为“走出去”的先锋队。GE中国总裁兼CEO段小缨认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非洲市场在基建领域最具增长潜质,其次是中东和南亚市场。

  段小缨是在10月14日由GE和财新传媒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领袖峰会”上对财新记者提出上述观点的。

  “放眼未来,拉美也是一个极具潜质的市场。但当然目前正在经历经济周期的影响。”她对财新记者补充说。

  GE等工业设备制造商是中国基建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合作方。在“一带一路”战略中,EPC(Engineering Procurement Construction)是中国交通、能源、建筑等基建企业“走出去”的主要业务方式。EPC俗称工程总承包,是指工程总包商受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运营、融资等进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