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电力收购巴基斯坦卡拉奇电力公司

2016年11月01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电力将以17.7亿美元收购巴基斯坦卡拉奇公司66.4%的股权。标的公司装机容量占巴基斯坦全国的10%。巴基斯坦人均用电量不及世界平均水平的1/6,潜力巨大
上海电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迪拜阿布拉吉集团在京签署买卖协议,将以17.7亿美元现金收购巴基斯坦卡拉奇电力公司66.4%股权,成为控股股东。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上海电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力,600021.SH)与迪拜阿布拉吉集团在京签署买卖协议,将以1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9.9亿元)现金收购巴基斯坦卡拉奇电力公司(KE公司)66.4%股权,成为控股股东。上海电力于10月31日发布上述公告。

  摩根大通在该交易中担任上海电力的买方财务顾问。 摩根大通中国投行部首席执行官黄国滨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次上海电力并购KE公司,是有史以来中国企业对巴基斯坦最大规模的并购投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