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西安民生第三大股东质押公司6.42%股份

2016年11月02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曹桢 西安民生(000564)11月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三大股东深圳鼎发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质押。2016年11月1日,深圳鼎发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将其持有本公司1952万股股份办理了质押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6年11月1日,回购交易日为2017年11月1日。截至公告披露日,深圳鼎发共持有西安民生股票3.9亿股,占西安民生总股本的6.50%。其中,已办理质押登记的总股数为3.85亿股,占其所持有西安民生股票的98.72%,占西安民生总股本的6.42%。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