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周黑鸭IPO公开发售认购不足 低端定价

2016年11月10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股票以5.88港元定价,位于招股价低端,集资净额约23.7亿港元
11月11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11月10日,周黑鸭定价为每股5.88港元,位于招股区间低端,预计周黑鸭将从此次IPO筹集约23.7亿港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周黑鸭,1458.HK)明日(11月11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11月10日,周黑鸭定价为每股5.88港元,位于招股区间低端,预计周黑鸭将从此次IPO筹集约23.7亿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香港公开发售部分的发售股份出现认购不足。香港公开发售部分共认购约3443万股,占香港公开发售股份的81%。由于香港公开发售认购不足,共约802万股香港公开发售股份分配至国际配售。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