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整合衍生品生意 万达收购时光网今年将盈利

2016年11月15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表示盈利原因之一是万达并购以后,在衍生品等整合销售方面,时光网都比过去有了更好的机会;二是时光网过去十年的积累,已经具备了比较强的盈利的能力

  【财新网】(记者 石睿)电影产业整合并购进入收割季。11月14日,万达院线(002739.SZ)与时光网举办战略发布会,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指出收购时光网后,今年时光网将开始盈利。原因之一是万达并购以后,在衍生品等整合销售方面,时光网都比过去有了更好的机会;二是时光网过去十年的积累,已经具备了比较强的盈利的能力。“明后年盈利会比较可观,有大量的业务可以整合起来”。

  曾茂军称,借助时光网的技术、平台以及衍生品设计的能力,可以为万达院线打造出移动电影生态圈。时光网CEO侯凯文在战略发布会上发布了为投资人、制片人提高票房、影片数据支持的新版Mtime PRO(时光网专业版)、以及能为观众同步提供资讯、花絮的MtimeLive(时光直播)两款产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