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

2016年11月25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含25亿元)的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389号文核准。本次债券采用分期发行的方式,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15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本期债券期限为10年期,附第7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发行人赎回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2016年11月24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簿记建档。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3.70%,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5亿元。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6年11月25日至2016年11月28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本期债券。具体认购方法请详见2016年11月23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证券时报》上的《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