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燃气完成今冬第一船LNG接卸

2016年11月29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燃气为今冬“保供”共采购了10船液化天然气(LNG)现货,共约9亿立方米。今年北京的天然气市场仍呈“紧平衡”状态,预计用量同比增加14亿立方米
为补充北京今冬供暖季天然气的供应,北京燃气集团连续第二年通过采购现货液化天然气(LNG)的方式缓解用气紧张局面。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为补充北京今冬供暖季天然气的供应,北京燃气集团连续第二年通过采购现货液化天然气(LNG)的方式缓解用气紧张局面。11月28日,北京燃气从法国Engie集团采购的第一船LNG抵达唐山曹妃甸LNG接收站,2016-2017年供暖季共有10船LNG到港。

  第一船的运载量为6.6万吨LNG,约折合9000万立方米气态天然气。这一船将在港口停泊作为待命应急储备,随时可根据北京市天气及天然气需求变化情况应急卸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