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空难球队沙佩科恩斯被授予南美杯冠军

2016年12月06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对手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获得了亚军以及百年公平竞赛奖,失事飞机的航空公司LAMIA被暂停执照,玻利维亚政府对航管局高层集体免职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3日,巴西沙佩科在沙佩科恩斯俱乐部主场球场举办包括球员在内的空难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北京时间12月6日,南美足联宣布将南美杯冠军授予此前遭遇空难事件的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其对手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获得了亚军以及百年公平竞赛奖。

  11月29日,沙佩科恩斯乘坐飞机前往哥伦比亚征战南美杯决赛,不料飞机坠毁,机上77人仅6人幸存,主力球员几乎全部罹难。(巴西球队包机坠毁71人遇难 黑匣子已找到)目前,失事航班的黑匣子数据暂未对外公布,官方未宣布事故原因。

  当地时间12月3日,沙佩科恩斯俱乐部主场举办了空难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沙佩科恩斯球迷、当地民众在大雨中向遇难者做了最后的告别。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