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素佳儿母公司菲仕兰加码非奶粉业务

2016年12月06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认为,“史上最严”奶粉新政有利其渠道下沉,中国区新任命负责人将发力三到六线城市
资料图:美素佳儿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廖元辛)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儿母公司被挖角中国区负责人后,任命新主管,将发力中国三到六线城市并加码非奶粉业务。12月6日,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下称“菲仕兰”)全球CEO鲁乐夫(Roelof Joosten)在媒体沟通会上指出,今年10月起开始施行的“最严”奶粉新政将有利于国际品牌。

  今年10月《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开始实施。鲁乐夫称菲仕兰非常欢迎新政。“我们认为它会把一些小的、不合规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挤出市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