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更新财务数据的公告

2016年12月12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五矿股份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五矿资本100%股权,向金牛投资和惠州国华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五矿证券2.7887%和0.6078%股权,向经易控股、经易金业和久勋咨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五矿经易期货4.92%、4.42%和1.06%股权,向西宁城投和青海华鼎发行股份购买其分别持有的五矿信托1.80%和0.06%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组")。

  因本次重组相关财务数据已过有效期,为符合中国证监会对重大资产重组申报文件的要求,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依据公司以及交易标的最新财务情况对《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补充2016年1-6月财务数据)》及其摘要、交易标的资产财务报表《专项审计报告》、上市公司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阅报告》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更新和修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www.sse.com.cn)上的《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补充2016年1-6月财务数据)》及其摘要,《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的补充法律意见书(四)》及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标的资产财务报表《专项审计报告》、上市公司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阅报告》(2016年1-6月期间)等相关文件。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2月12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