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Magic Leap创始人回应作假:已经做出了“鲸鱼飞”

2016年12月12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利用Magic Leap的技术来拍摄制作的视频会标明“直接由Magic Leap的技术拍摄”。财新记者查阅发现此前“鲸鱼飞”的视频中并未标注
截屏图:Magic Leap所发布的产品演示视频“鲸鱼飞”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从体育馆里跃出一条大鲸鱼,地板水花四溅的AR增强现实)视频将外国AR公司Magic Leap推上风口浪尖。近日,国内外媒体纷纷质疑视频所用特效是由外包特效公司制作,并非来自Magic Leap自身技术,从而进一步质疑公司技术能力和市场估值。12月12日,Magic Leap创始人兼CEO Rony Abovitz 就各类质疑和公司发展情况向财新记者作出说明。

  Rony Abovitz 向财新记者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做出了“鲸鱼飞”,甚至“更酷”的内容,但尚未确定新产品发布的时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