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辉山乳业回应浑水做空报告:毫无依据

2016年12月17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辉山具体回应了浑水针对其大量从第三方购买苜蓿、牧场资本支出造假、董事长窃取1.5亿资产等多项指控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辉山乳业(06863.HK)12月16日深夜发布公告,称此前浑水做空报告中的指控毫无依据、存在明显事实错误。辉山认为,浑水公司或从其股价下跌中获利,将保留就该报告相关事宜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包括提起诉讼的权利。

  12月15日,浑水公司(Muddy Waters Research)发布报告称辉山的苜蓿并不能自给自足,盈利数据、资本支出等项均存在作假。即使辉山的财务数据并未作假,也因过度使用杠杆而濒临违约。浑水称辉山的股权价值趋近于零。(详见《辉山乳业遭浑水做空 报告称其盈利造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