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地控股出售逾30亿资产 称转型需要

2016年12月19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年年初,绿地控股设定的年度目标为3200亿元,前三季度仅完成了54.2%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绿地控股12月18日公告称:作价34.13亿元出售项目资产,同时受托代建该项目,交易总收入为45.08亿元。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606.SH,下称绿地控股)公告显示,2016年12月16日,其全资子公司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绿地金融)与上海纯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纯景实业)订立了《关于上海申万置业有限公司产权转让及委托代建事宜之框架协议》。绿地金融拟向纯景实业转让所持有的上海申万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其对申万置业享有的全部债权,交易价格34.1亿元,其中股权转让款为15.7亿元,债权转让款为18.4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