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赵薇30亿成万家文化控股人 上交所问询

2016年12月30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求披露认购方龙薇传媒是否专为此次收购所设立,认购资金来源及筹资方式和成本,并说明本次股份收购是否与“阿里系”企业或个人存在关联
资料图:赵薇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赵薇控股公司龙薇传媒30亿认购上市公司万家股份引发交易所关注。12月2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万家文化(600576.SH)控股股东易主为演艺人士赵薇的交易行为发布问询函,要求披露认购方龙薇传媒是否专为此次收购所设立,并说明本次股份收购是否与“阿里系”企业或个人存在关联,是否存在合一集团借壳的可能性。

  万家文化收到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关于对浙江万好万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权益变动信息披露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下称《问询函》)提出了上述内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