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办通报苏冀两钢企去产能问题 两副省长被处分

2016年12月30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苏、河北两省政府被责成向国务院作出深刻检查,两省主管副省长及11名省管干部遭问责

  【财新网】12月30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江苏华达钢铁有限公司和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违法违规行为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全文如下: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江苏华达钢铁有限公司和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违法违规行为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国办发〔2016〕10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以钢铁煤炭行业为重点推进去产能,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任务的重要内容。2016年以来,各有关方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大力推进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目前已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但是,仍有一些地方政府对去产能工作部署落实不到位,执行政策规定不严格;一些企业对去产能工作的严肃性认识不深,对国家相关法规政策置若罔闻,违法违规生产“地条钢”、建设钢铁冶炼项目,严重干扰行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影响去产能工作大局。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