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巴巴和沈国军198亿港元私有化银泰商业

2017年01月10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要约方将就每股股份支付10港元,较2016年12月28日停牌前最后交易日的收市价溢价约42.25%,较其最后6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溢价约53.59%
2017年1月10日早间,银泰商业宣布将启动私有化进程,私有化交易最高金额约为198亿港元。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1月10日早间,银泰商业(01833.HK)宣布将启动私有化进程,私有化交易最高金额约为198亿港元。私有化联合要约方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和银泰商业创始人沈国军的全资公司。

  公告称,联合要约方将就每股股份支付10港元,较2016年12月28日停牌前最后交易日的收市价每股7.03港元溢价约42.25%,较其最后6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溢价约53.59%。

  公告称,联合邀约方正以内部现金资源或外部债务融资支付交易所需款项。私有化交易还须等待相关惯例完成,包括获得银泰独立股东以及开曼群岛大法院的批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