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黑牛食品5.13亿剥离食品资产

2017年01月11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方黑牛资本的实际控制人林秀浩是黑牛食品原董事长林秀浩。林秀浩与西藏知合实际控制人、华夏幸福董事长王文学进行的一系列交易,被市场视为通过分步走巧妙规避借壳
1月11日,黑牛食品发布公告称,食品业务资产已全部过户,收购方深圳市黑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已支付70%的交易对价,剩余30%对价将于过户完成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宇诗)黑牛食品(002387.SZ)与“食品”两字彻底脱钩。1月11日,黑牛食品发布公告称,食品业务资产已全部过户,收购方深圳市黑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牛资本)已支付70%的交易对价,剩余30%对价将于过户完成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

  据黑牛食品2016年7月披露的资产出售方案,将持有的汕头黑牛100%股权、揭阳黑牛100%股权、安徽黑牛100%股权、广州黑牛100%股权、黑牛营销100%股权出售给黑牛资本,交易对价为5.13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