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会见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促就业”

2017年01月25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通用、福特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三大车企CEO,催促厂商们在美国本土新建汽车工厂,以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当地时间1月24日上午9时,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与通用汽车、福特汽车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等三大汽车公司CEO在白宫会面,讨论就业问题。会见前两个小时,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他希望美国会建新的工厂,来生产在本土销售的汽车。

  这是继2011年以来,美国本土三大汽车企业高层再度与美国总统会面博弈。前一轮博弈是在2011年7月,时任美国的奥巴马分别与通用、福特、克莱斯勒进行了闭门谈判,以寻求双倍提高燃油经济性标准——在2025年前达到每加仑54.5英里。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