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钢铁B2B电商平台“五阿哥”换帅 阿里系苗峰接任

2017年01月25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五阿哥是阿里、五矿联手试水垂直领域B2B电商的平台。正式上线半年多就换帅,阿里方面解释,意在紧跟阿里“五新”战略的落地脚步,不断通过变换场景而加快组织能力升级
资料图:苗峰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阿里巴巴在新一年的人事变动仍在持续。财新记者1月25日获悉,阿里巴巴与中国五矿合资的钢铁B2B电商平台“五阿哥”CEO赵伟离任,苗峰将接任。

  阿里巴巴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新CEO苗峰已在本周上任。赵伟将调回总部,侯任其他职务。

  接任五阿哥CEO的苗峰,现任阿里巴巴集团O2O项目负责人和1688事业部大客户部总经理,曾负责1688事业部大企业采购业务以及天猫开放平台、零售O2O业务leader、城市生活事业部副总裁等职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