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肖建华被协查传言不断 “明天系”微信声明公司“运营正常”

2017年02月02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报道精选】“资本大鳄”案件起底
可以听文章啦!
明天系实际控制人肖建华近年多在海外遥控内地公司运作,市场传说他最近在内地被协助调查;明天控股曾以肖建华名义两度发布声明澄清后又全部删除
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官方微信截图

  【财新网】(记者 于宁) 针对市场上对其控制人肖建华被调查的传言愈演愈烈,“明天系”在其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严正声明”,称其“生产经营活动一切运转正常”。

  “明天系”直接间接控制参股多家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深受市场关注。在春节休息之后,沪深股市将于周五开市一天。此间分析人士认为,此声明显示“明天系”有意安抚市场。

  46岁的肖建华是“明天系”实际控制人,近年来一直在海外遥控内地公司运作。自大年初一(1月28日)以来,市场上对其回内地接受调查传言不断,海外媒体出现报道。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