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首套房利率优惠上调至9折

2017年02月09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按500万元总价计算,利率优惠上调使月供增加500元,对于刚需影响并不大,信贷收紧政策信号意味大于实质
北京市于2月8日起调整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要求。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北京市于2月8日起调整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要求:首套房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9折;自2月8日起签署网签合同的第二套个人住房(含新建住房、二手住房、置换式住房)按揭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5年。21世纪经济报道刊发上述消息。

  北京民生银行办理按揭贷款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2月8日接到内部通知,已执行9折优惠,也将开始实施二套贷款25年期限限制。这一调整针对新办理的贷款业务,已经放贷的业务并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