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车鉴定诉查博士不正当竞争 索赔2000万

2017年03月03日 1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汽车维修保养数据提供方车鉴定认为竞争对手查博士安插卧底窃取公司运营数据、定价等商业秘密,将其诉至法院。北京朝阳法院已立案,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汽车维修保养数据提供方车鉴定认为竞争对手查博士安插卧底窃取公司运营数据、定价等商业秘密,将其诉至法院,要求查博士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并索赔2000万元。查博士对此不予回应。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瞄准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创业公司之间竞争激烈,一些公司甚至从市场竞争打到了法院。近日,汽车维修保养数据提供方车鉴定认为竞争对手查博士安插卧底窃取公司运营数据、定价等商业秘密,将其诉至法院,要求查博士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并索赔2000万元。查博士对此不予回应。

  车鉴定向财新记者出示的起诉书显示,车鉴定的运营主体北京泰格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向朝阳法院提起诉讼,起诉对象包括查博士运营主体北京酷车易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商业间谍张某某。北京朝阳法院已立案,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