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莱茵体育20亿筹建足球小镇 考验运营能力

2017年03月08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20亿元,在浙江桐庐拿地1000亩,建造莱茵国际足球小镇,以期作为承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相关赛事分赛场和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的主赛场
仍在停牌的莱茵体育拟投资20亿元在浙江桐庐建造莱茵国际足球小镇。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 孙柏山)仍在停牌的莱茵体育拟投资20亿元在浙江桐庐建造莱茵国际足球小镇。桐庐县政府提供土地出让及政策扶持,莱茵体育则负责项目的具体执行。

  3月7日,莱茵体育(000558.SZ)发布公告,公司已于3月6日与桐庐县政府签订协议,双方将基于浙江女足桐庐基地,共同打造桐庐国际足球小镇。该足球小镇将作为承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相关赛事分赛场和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的主赛场。目前具体事项仍待进一步落地。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