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完美世界5亿入资杨幂旗下公司 获10%股权

2017年03月24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24日,完美世界宣布以2.5亿认购嘉行传媒公开发行股份、2.5亿受让现有股东股权,合计获得嘉行传媒10%股权;嘉行传媒募资后估值达50亿元,相比一年半前杨幂及团队借壳时公司2800万元的估值,翻了178倍
3月24日,完美世界( 002624.SZ )宣布以2.5亿认购嘉行传媒公开发行股份、2.5亿受让现有股东股权,合计获得嘉行传媒10%股权。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杨幂参股的嘉行传媒也被上市公司看中,3月24日,完美世界(002624.SZ)宣布以2.5亿认购嘉行传媒公开发行股份、2.5亿受让现有股东股权,合计获得嘉行传媒10%股权。至此,嘉行传媒估值确认为50亿元,自一年半前翻了178倍。

  3月23日晚间,嘉行传媒(830951.OC)发布公告称,每股250元的增发计划买家已定,一家名为石河子市君毅云扬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司,以2.5亿认购了嘉行传媒100万新发股份。财新记者查询工商资料发现,上述基金公司由完美世界全资控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