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赵薇认购万家文化到期未交过户文件 引上交所问询

2017年03月29日 14: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交所要求万家文化披露,龙薇传媒未能按照约定提供收购股份过户手续所需文件的原因,以及上市公司及龙薇传媒是否有继续履约的意愿、下一步股权转让有何安排
3月28日,上交所发函问询万家文化及龙薇传媒的收购计划能否继续。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明星赵薇控股公司龙薇传媒高杠杆收购上市公司事件,持续三个多月后,又生变故。截至3月27日,收购股份过户手续期限已过,但是龙薇传媒未提供办理手续所需文件,筹措资金进展不详。3月28日,上交所发函问询万家文化(600576.SH)及龙薇传媒的收购计划能否继续。

  根据公告,上交所要求万家文化核实并披露龙薇传媒未能按照约定办理过户手续的原因,还需披露双方是否存在违约情形以及解决方案,并且公开上市公司及龙薇传媒是否有继续履约的意愿、下一步股权转让有何安排。上述补充披露事项,上交所要求万家文化于3月31日之前书面回复。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